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忙-30/6/2010

也不晓得忙些什么
就有早上一直不停的做
首先,早上帮老板做email,再去看8-2A的office,今天拿key了
再加上那fire exthigush 的人又来了,真是烦。

下午,整理一对文件,因为全部刚拿回来的,弄syabas的东西,又有货到,
真是忙死我了,又要赶着key in for Debtors Statement,又要call中国。。。。。真是。。。。


不过,我很喜欢这样的忙,起码我感觉到自己在工作了,
忙中到乐,于工作与娱乐。哈!


回想起30-6-2008,我在MC时,我还记得,这天是我交辞职信的时候
想不到这么快就要一年了,时间真的过的蛮快的。


再过几年,我们就要进入中年阶段了,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