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12

失眠的夜

已经有好几次了, 半夜会突然醒来, 不知不觉眼泪往下流, 有还多次了,都是和今夜一样, 天下着不大不小的雨, 也记得,去年爷爷这个时候是躺在医院,一个人和病魔奋斗, 至今我依然还怪自己,为什么那段时间没有陪在他身边, 人总要失去过才会珍惜,可是这个失去实在太大,是我永远无法原谅自己的, 失去至亲的痛,非笔墨能形容, 我很想念我爷爷,可是我要去哪里找他?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。。。<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, 我是在google找洗牙然后无意中找到你blog.

    如果有些东西已经没办法挽回, 或不能回到过去, 那么你就把握现在好好的珍惜和陪伴身边人.
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